当前位置: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2023年

01月10日

11:07

来源:

【字体:

【编制意见征集】征集《乌审旗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谋划好2023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经济社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目前,我旗正在编制《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调动各方面力量和资源,提高年度计划编制社会参与度,增强年度计划的科学性,现面向全旗广大干部职工征求意见建议。 

  请将意见建议于2023年1月13日(星期五)上午12:00前反馈至乌审旗发改委综合股。建议内容要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并在编制2023年计划时充分研究吸纳。 

  联 系 人:郭  萍   

  联系电话:7220184 

  地址: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08办公室 

  电子邮箱:wsqfgwzhg@163.com 

 

  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