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18年

12月06日

15:50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赵飞录一行调研创城、城镇建设和食品安全等工作

   125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赵飞录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城镇建设和食品安全等工作,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政府副旗长周帅,旗政府办、文明办、住建局、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飞录一行先后到林荫路、自来水厂水源地、绿源农贸市场、万力小区、伯爵公馆、北热源站、新城花园等地,对路灯节能改造、城镇饮用水安全、农贸市场管理、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居民巷道硬化等改造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研究了整改落实措施。 

  赵飞录指出,饮用水水源地是城镇安全重要的基础设施,饮水安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城镇供水要做到水源安全、水质化验和管网建设三件事,城市居民的饮水安全问题要放到首位。要继续加大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引导商户规范、分区、分类经营,物品摆放整齐有序,为广大居民提供整洁便捷的消费环境。处理好大众创业与城市管理的关系,对部分主干道占道经营要全方位做好宣传工作,依法依规加强引导服务,使各类商业业态布局更加合理。做好小区绿化美化、街道硬化、设施维修等工作,探索建立老旧小区物业管理的长效机制。继续深入推进居民巷道硬化、亮化工程,抓好商业街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环境卫生整治,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 

  赵飞录强调,文明城市既是建出来的,也是管出来的。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创城目标,查摆出问题与薄弱环节,并针对一个个问题制定出整改、完善措施,明确责任人与时间安排,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切实做好市政维护、环境保洁、园林绿化等创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