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19年

01月22日

10:22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乌审草原娃·童心中国梦”——乌审旗首届少儿春晚录制圆满完成

  120日,乌审草原娃·童心中国梦乌审旗首届少儿春晚在文体馆录制完成。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旗领导王永清、巴音青克乐、李宏亮出席晚会并与现场观众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主题为乌审草原娃·童心中国梦,共分欢欢喜喜过大年、民族团结一家亲、传统文化润家风、新时代的乌审娃、童心铸就中国梦五个篇章。开场舞《新春》、群舞《吉祥草原》《祝福》描述了欢度春节、祝福全旗人民欢欢喜喜过大年的美好愿景。在第二篇章民族团结一家亲中,顶碗舞《吉祥》、诵读《远方的母亲》《我和我的马》等节目向大家讲述了201813万乌审儿女守望相助,弘扬了吃苦耐劳、一往无前蒙古马精神创造的乌审各项事业的新辉煌。 

  第三篇章的传统文化里,小朋友们带来的古筝演奏《礼仪之邦》、诵读《中华孝道》等节目让大家领略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古韵之美,也纷纷为这些节目点赞。最后一个篇章中的架子鼓合奏《鼓动中国》、跆拳道表演《旋风少年》、说唱《中国红》和群舞《手拉手心连心》表达了小朋友们对新时代乌审在绿色崛起中辉煌绽放的愿望,用他们的童心铸就绿色乌审的中国梦。 

  整场晚会25个节目近3个小时演出,让大家享受到了一场童心铸就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凝聚着全旗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外活动中心等有关少儿培训中心全体教师以及学员和家长们平日辛勤劳动和刻苦训练的汗水。让越来越多的乌审孩子敲开艺术的大门,享受艺术的快乐,成为多才多艺的明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