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19年

02月02日

14:50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赵飞录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民生保障检查和节前慰问工作

  131日至2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赵飞录带队深入无定河镇、嘎鲁图镇检查安全生产和民生保障工作,走访慰问部分企事业单位和困难群众。旗领导张志雄、冯志明、周帅、巴音其木格及旗政府办、公安局、安监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赵飞录一行先后到内蒙古博大实地化学有限公司、内蒙古中煤远兴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勇泰热电集团北热源站、西部拓展区水源地、中燃天然气门站和汇丰绿源农贸市场、地产食品加工园、部分烟花爆竹销售点、超市、加油站等地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物资储备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等情况。 

  赵飞录强调,水电气暖关系每一户家庭、每一位居民的日常生活,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切实加强日常维护与检修,储备好各类物资,加强应急值守,确保水电气暖不发生任何问题。要牢固树立持续安全理念,从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赵飞录强调,新春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举国同庆、万家团圆的重要日子,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障食品供应和舌尖上的安全,进一步丰富节日期间文体娱乐活动,努力营造节俭、活泼、浓郁的良好氛围,让全旗各族人民欢度一个安全、祥和、喜庆、和谐的新春佳节! 

  期间,赵飞录一行走访慰问了无定河镇部分困难群众、无定河镇供热站,旗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和综合社会福利中心。 

  在旗广播电视服务中心,赵飞录指出,近年来,旗广播电服务中心秉承正确的宣传工作思路,做了很多有意义的新闻宣传,希望在新的一年,旗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努力,搭好旗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传递好、宣传好旗委、政府的好政策,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各项转播工作,确保全旗人民收看到高质量的电视节目。要加快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抓紧制定项目实施方案,办理项目前期手续,确保按时建成投用。 

  在旗综合社会福利中心,赵飞录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中心活动室、医务室、宿舍、餐厅等场所,与老人们亲切交谈,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