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19年

02月12日

09:39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鼓足干劲开好局!旗四大班子领导深入部分涉改部门走访调研

  凝心聚力鼓干劲,团结奋斗谱新篇。一遍遍亲切握手,一声声真诚问候祝福……211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赵飞录代表旗委、政府,看望慰问旗人大、政协及部分部门的干部职工,给他们送去关怀和祝福。 

  随后,额登毕力格、赵飞录、宝音满都呼等旗四大班子领导及在家县级领导带着新春的祝福,在猪年春节后的第一时间走访了部分涉改部门,了解掌握各涉改部门运行情况等,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并勉励大家以归零的心态,狠抓落实,努力开好局、起好步。 

  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一行先后来到乌审旗能源局、工信和科技局、农牧局、政务服务局、医疗保障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涉改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涉改部门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发展思路。对于涉改部门体现出的豪情满怀和奋斗姿态,额登毕力格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部门要始终充满信心,保持不服输、想赢敢拼的状态;并勉励大家鼓足干劲、开拓进取,用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头。 

  调研中,额登毕力格指出,机构改革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涉改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市委的总体要求,尽快熟悉情况,圆满完成国家机构改革重点任务。要有大局意识,全面落实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克服一切困难,全力支持改革的顺利推进。在机构改革过程中,对群众的服务始终不能松懈,做好工作职责的无缝衔接和圆满过渡,让人民群众满意。 

  额登毕力格强调,中央提出要建立学习强国战略,各地各部门要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工作,迅速推动学习平台在全旗党员中实现全员登录、全员覆盖,在全旗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行各业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额登毕力格要求,新的一年,工作任务将更加繁重,各涉改部门要勇于创新,精于实践,积极探寻发展新思路,不断加强改革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