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19年

03月18日

15:22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带领旗四大班子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316日,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赵飞录,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日嘎拉图,旗委常委、组织部长苏新发等领导来到代表驻地,亲切看望参加乌审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与会代表。 

   

  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代表四大班子向代表们致以亲切地问候,并对人大代表们长期以来辛勤履职,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额登毕力格指出,每年的两会是全旗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关乎我旗未来发展和十三万乌审人民福祉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社会关注度高,人民群众充满期待。各位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好职责,审议好各项报告,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我旗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做出应有贡献;要严肃会议纪律,讲政治、讲大局、讲原则,按照法律规定程序认真负责参加选举;要集中精神开好两会,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使这次两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高效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