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19年

06月20日

15:18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乌审旗组织退休老干部、人大代表深入嘎鲁图镇区视察城镇建设工作

  617日,我旗组织退休老干部及辖内四级人大代表一行深入嘎鲁图镇区视察城镇建设工作。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委常委、组织部长苏新发,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秀峰、王吉日格勒,政府副旗长周帅,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嘎鲁图镇区,对我旗人民路城市慢道工程,东入口环岛、人民医院周边景观提升工程,嘎鲁图学校二期工程,林荫路、苏里格街延伸线道路管网工程,污水处理厂、废品收购点建设工程,勇泰热电联产项目,及怡林苑、悦鑫苑小区、伯爵公馆综合改造工程进行了实地查看。老干部及人大代表对我旗城镇建设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现场观摩,我看到了旗委、政府在今年财政紧张的情况下,依然能对教育、城镇建设投入这么多的努力,深受感动。城镇建设中遇到困难不可避免,但是,我相信,对于事关民生的项目投入,乌审旗人民群众都会积极拥护,在我们共同努力下,绿色乌审绿色崛起并不遥远。我们老干部在乌审旗生长,与乌审旗群众联系紧密,今后要积极发光发热,从正面宣传引导群众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城镇建设中。”退休老干部代表赵广源说。 

  “去年创城以来,我们深切感受到城镇环境有了巨大的变化,生活环境更加漂亮整洁,处处体现了绿色乌审、和谐乌审的理念,作为人大代表,我们今后将积极发挥作用,联系周围群众,对城镇建设工作进行宣传,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城镇建设中来,共同助力乌审实现绿色崛起。”人大代表吴雨喆谈了视察感受。 

  额登毕力格指出,近年来,全旗城镇建设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以建设品位、品质、品德、品牌城镇为目标,进一步转变城镇发展思路、创新城镇建设理念,对市政建设、人居环境、教育基建,以及污水处理、废品回收、车辆停放、供电供暖等事关民生的城镇功能设施系统规划,全面加强城镇治理水平,提升城镇建设品位,真正达到聚人气、有品质,让绿色乌审成为毛乌素沙漠中的一处胜境,使乌审旗的广大群众有荣誉感、幸福感、安全感,共同推动我旗城镇建设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 

  赵飞录指出,今年以来,我旗争取了一批重点项目并如期开工,这些开工的项目都是与我旗加快发展、提升城镇品质紧密相连,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重点工程。此次组织退休老干部、人大代表对我旗重点项目视察,目的是通过进行现场观摩,为我旗城镇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以建设品位、品质、品德、品牌城镇为目标,创新城镇建设模式,坚持问题导向和务实取向,聚焦群众身边突出问题,完善商业、文化、娱乐等便民服务体系,让群众感受到城镇生活的便利、舒适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