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19年

09月24日

08:50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全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923日,全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读书班同步以视频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旗行政服务中心7206会议室,各苏木镇、嘎查村社区设分会场。乌审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等全体县处级领导同志;各经济开发区(园区)、苏木镇、旗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各指导组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苏木镇环节以上干部;嘎查村社区两委及监督委员会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旗委常委、组织部长、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苏新发主持会议。 

  会议特邀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侯锷,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让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落地生根》意识形态专题讲座。侯锷结合特色案例,从政务新媒体的初心使命和定位、解构新媒体传播规律与机制、政务新媒体与社会治理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政务新媒体如何高效灵活运用和发挥舆论引导重要作用。讲座内涵丰富、信息量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政务新媒体更好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引导网上舆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探索社会治理新模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张旭东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专题讲座。张旭东教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这一主题,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总要求、具体目标、根本任务,着重从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关系等方面给全旗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课,学习内容丰富翔实,理论联系实际,讲解深入浅出,对全旗当前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此次读书班对全旗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为推动全旗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