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19年

12月11日

09:13

来源:

【字体:

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主持召开旗委常委会会议

  12月9日,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主持召开旗委常委会会议,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及各旗委常委参加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共乌审旗委员会关于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五轮巡视第十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中共乌审旗委员会关于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五轮巡视整改督查反馈重点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中共乌审旗委书记组织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十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了2019年度旗对苏木镇实绩考核指标、2019年度旗对部门实绩考核指标和2019年度旗对苏木镇和部门实绩考核单位名单。 

  额登毕力格指出,自治区党委第十三巡视组反馈意见以来,全旗各有关整改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今后要继续把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旗委常委要带好头,分管领导要加大工作力度,紧盯整改重点,常抓不懈、综合治理,确保有进度、有措施,切实以巡视整改的新成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提供坚实保障。 

  额登毕力格指出,实绩考核是衡量干事创业的重要手段,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工作落实,以考核促发展,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活力。要增强考核的针对性;要提升考核质量;要加强考核结果应用。要进一步完善考核结果“反馈、整改、提升”工作机制,有效促进工作改进,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就岁末年初重点工作额登毕力格要求,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当前重点要做好迎接市对旗“五位一体”考核验收准备工作,做到考核目标清楚、指标权重清楚、任务完成情况清楚、目前存在问题清楚“四个清楚”,确保心中有数、有的放矢,有针对性的完成各项考核任务。各承担任务的部门要加强与市考核单位、部门的沟通,主动向上级部门汇报工作,明确考核目标和工作重点,学习工作方法,坚决完成各项考核目标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提前谋划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