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0年

01月13日

08:38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1月8日,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亲切看望慰问先进个人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全区第四次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查干旭茹家中,额登毕力格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代表旗委政府向她送上节日的祝福。乌审旗是典型的多民族聚居区,在各族群众共同努力下,2018年被国家民委命名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旗”。额登毕力格希望查干旭茹要始终关心关注我旗经济社会发展,更多地为乌审旗民族团结工作提问题、提建议,同时民委、社区等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人们的服务工作,让他们生活得更加幸福安康。 

  在困难群众张志军家,额登毕力格详细询问他的病因病情、生活起居等情况,希望他鼓足生活信心,用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疾病,在家庭和社会的帮助下把日子过好。额登毕力格叮嘱民政局、社区,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要持续关注城镇困难家庭和困难群众,多为他们的生产生活出主意、想办法,共同携手迈入小康生活。 

  慰问途中,额登毕力格查看了解世嘉A区扫雪工作,指出扫雪清雪工作方便群众出行,要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进来,引导他们在文明行动中既做受益者也做创建者,共同建设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