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0年

06月22日

10:04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素带队来我旗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6月1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素带领执法检查组,来我旗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等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中天合创化工分公司及其工业固废填埋场、中煤鄂尔多斯图克化肥项目和图克镇图呼勒岱嘎查村委会呼日呼社非正规垃圾堆放点进行实地检查。

  在企业调研时,廉素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工艺流程、环保措施等情况。廉素指出,生态环保、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是不能触碰的红线和底线,企业要坚决履行好环保责任,强化科技支撑,做到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双丰收,助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工业固废填埋场和垃圾堆放点检查时,廉素一行详细查看并了解了填埋场运行情况和污染治理情况。廉素指出,要高标准规划实施填埋场生态恢复治理工作,努力打造“工业治理”景观示范区,切实保障土壤环境质量安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