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1年

01月11日

08:13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委常委会会议暨2020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近日,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主持召开旗委常委会会议暨2020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及旗委常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等旗领导,旗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旗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经济开发区(园区)、各基层党(工)委书记、纪委书记、部分旗直部门党委(党组)书记、企业党组织书记、社区党组织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苏木镇和部分旗直部门党组织书记就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分别作了述职,额登毕力格对述职报告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要求。旗领导兰天、苏新发、冯志明、阿拉腾图雅分别作了综合点评。额登毕力格指出,2020年以来,全旗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各项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措施切实加以改进。

  额登毕力格强调,全旗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承担起党的建设政治责任,全面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锻造绝对忠诚、风清气正、体系严密的过硬基层党组织。要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向中心聚焦、向全局聚力,统筹推进农村牧区、城市、机关事业单位、国企、“两新”组织等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扩大基层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构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格局。要深化各项整治整改工作,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着力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基层党建质量和水平。要压紧压实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责任,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主动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会后,参会人员对各基层党(工)委、党组书记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