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1年

09月30日

09:41

来源:

【字体:

自治区工商联、商务厅到我旗驻地企业开展考察调研

  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自治区商务厅会同北京农产品流通协会开展“京蒙合作走进旗区系列活动”首站走进乌审旗。9月26日,考察组一行到乌审旗福瑞达食品公司、国有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乌审旗宇华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驻地企业开展考察调研。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玛西毕力格 , 副旗长阿拉腾朝鲁 ,旗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以及嘎鲁图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察看了牲畜屠宰加工车间、产品陈列布置和鄂尔多斯细毛羊育肥基地,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情况。

  通过实地走访、听取讲解、交流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当地企业农畜产品制作、牲畜屠宰加工、鄂尔多斯细毛羊育肥等产业发展情况和生产、销售情况。并就农牧区种养殖规模、牲畜产品深加工、市场产销运营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