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1年

12月24日

14:50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旗委书记王健深入乌审召镇乌审召嘎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2月22日,旗委书记王健深入乌审召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乌审召镇领导班子成员、乌审召镇各嘎查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健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认识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广大干部群众如何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做了深入解读和阐释。

  王健指出全旗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紧迫、最关键的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旗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精准发力,当好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强化知行合一,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更加奋发有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围绕“筑牢生态安全屏障”精准发力,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保持战略定力,推进绿色转型;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精准发力,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和各族群众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三个离不开”,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要围绕“实现乡村振兴”精准发力,尽快谋划明年具体项目、具体工作,加快推动农牧业产业向中高端延伸,促进农牧民增收致富,加快推进乡村建设,加强乡风文明建设,抓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要围绕“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精准发力,积极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用好“三分吸附法”经验做法,进一步深化拓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工作;要围绕“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精准发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切实做好管党治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发挥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乌审召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生态保护等工作。王健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进行督导。

  期间,王健一行深入中煤蒙大新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查漏补缺,严密防范,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抓牢抓好安全生产底线,压实责任,从严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