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2年

01月24日

14:58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王健走访慰问全旗重点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月23日,旗委书记王健走访慰问全旗重点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旗委常委、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提名管委会副主任张志雄,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乌审召镇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内蒙古中煤蒙大新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博源联合化工有限公司,王健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产能产量、安全生产及值班值守情况,对企业一年来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各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保障安全稳定运行的基础上,继续挖掘发展潜能,实现产值和税收双提升。

  王健强调,各企业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加强人员制度管理,层层落实安全防线,压实安全监督责任,做到隐患再排查、措施再细化,坚决杜绝问题发生。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加强对各个生产环节的监管工作,在实际行动上时刻强化,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组织机构管理,完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切实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做到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常态化。要杜绝形式主义,防范走马观花式检查,带着对人民群众深厚的感情去抓实、抓好每项工作举措,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应急等工作,全面提高安全意识,做到制度化、规范化、有序化,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