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2年

10月08日

11:18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王健调研红色文化 疫情防控 产业园建设等工作

  105日,旗委书记王健赴无定河镇、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纳林河产业园调研红色文化、疫情防控、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一同调研,旗领导张志雄、赵慧、王珍、康锐、赵雄伟、乌兰巴特尔、折海军和无定河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在调研点参加调研。 

  王健先后到革命故事讲习馆、游客中心、旗委办公旧址等地,现场查看并听取了无定河特色小镇和各红色文化场馆建设布展情况。王健说,要准确定位、科学谋划、突出重点,加快推进各场馆建设,逐步推进配套设施建设,强化环境整治以及特色环境营造,推动红色旅游与生态旅游、乡村振兴等工作融合发展。要加强历史文化和红色资源的保护,精心筹备布展,创新讲解形式,让红色故事“鲜活”起来。 

  在王窑湾疫情防控卡点,王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人员配备、健康查验程序等情况。王健说,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同时要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做好群众疏导工作,保障交通道路通畅有序。 

  在纳林河产业园,王健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园区规划情况汇报。王健说,要坚持系统谋划,科学合理规划,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抓好园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等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园区的承载力和吸引力。要保安全、抓质量、赶进度,确保渣场、医院、市政道路等各项基础设施早日建成、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