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2年

11月10日

09:22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乌审旗与市农发行座谈会召开

  118日,乌审旗与市农发行座谈会召开。农发行鄂尔多斯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魏宇,农发行鄂尔多斯市分行客户部高级主管张晓红,旗委书记王健,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农发行乌审旗支行、旗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魏宇就市农发行的相关政策、资金投放方向、合作思路、政策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双方就相关拟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为下阶段金融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王健对市、旗两级农发行长期以来对乌审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充分利用此次座谈会搭建的平台,主动与农发行沟通对接,深入研究、全力配合,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 王健指出,乌审旗将持续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积极营造良好投融资环境,努力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推动政银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魏宇表示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银行的独特优势,立足实际,抢抓机遇,加大力度,全方位、多角度支持乌审经济社会事业迈上新台阶,助力绿色乌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