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2年

11月18日

11:08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杨雨龙一行调研我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116日,鄂尔多斯市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中心主任杨雨龙一行调研我旗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庆溥,政府副旗长越振荣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嘎鲁图镇汽车站、南丁社区、金融小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我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点位打造、功能设置、新时代文明实践、老旧小区改造、蜘蛛网改造、物业提升、提升市民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落实落细,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把基础打好打牢,并结合自身的优势特点,创新工作方法,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添新的活力;要强化协作意识,细化工作举措,密切联系各部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不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内容和载体,提升宣传效果,培育志愿服务品牌,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来,不断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提升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