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3年

05月04日

15:37

来源:

旗政府办供稿

【字体:

希尼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4月30日下午,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希尼到图克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现代煤化工创新技术中试基地选址、小城镇规划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旗自然资源局、苏里格经济开发区住建局、图克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调研现代煤化工创新技术中试基地规划选址工作时,希尼说,建设中试基地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旗的一项重要任务,对于建设鄂尔多斯国家现代煤化工产业示范基地核心区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高起点布局、高标准推进,科学合理预留发展用地,进一步优化选址方案,加快推进征地拆迁进度,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中试基地能够如期建成投用。

  在宝丰300万吨烯烃项目施工现场,希尼说,当前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千方百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细化安全措施,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在了解了图克镇特色城镇建设情况后,希尼要求图克镇突出规划引领,着眼长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综合园区和镇区居民实际需求,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城镇建设,不断提升城镇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和生态宜居水平,为绿色乌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