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3年

05月04日

15:39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希尼实地调研督导巴图湾红色文化小镇和萨拉乌苏遗址博物馆建设工作

  5月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希尼调研督导无定河镇巴图湾红色文化小镇、萨拉乌苏遗址博物馆建设工作,现场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旗领导苏庆溥、马丽杰,无定河镇、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希尼一行先后深入乌审旗革命故事讲习馆、乌审旗生态文明展、萨拉乌苏酒店提升改造、萨拉乌苏遗址博物馆、河套人文化研究中心、考古体验棚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了解工程进度、投用时间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具体解决办法和措施。

  希尼说,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以过硬担当抓细抓实萨拉乌苏河套人发现100周年国际论坛筹备、巴图湾红色文化小镇建设等各项工作。要在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同时,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分工协作加紧作业,全力以赴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始终用心用情用力把中共乌审旗委办公旧址、巴图湾民兵检查站旧址等红色资源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全面传承好红色基因,讲好乌审旗红色革命故事。要高标准落实落细萨拉乌苏河套人发现100周年国际论坛筹备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进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申报工作,努力通过论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展示乌审旗丰富文旅资源和良好城市形象,不断提高乌审旗的美誉度和地区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