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3年

05月23日

15:39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集体视察我旗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推进情况

  522日,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视察我旗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推进情况。市政协主席苏忠胜,市政协副主席吉日嘎拉图、马嘎尔迪、姬耕耘、乌兰、房建华;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希尼,旗政协主席郝伟等县级领导参加。

 

 

  苏忠胜一行先后来到乌审旗图克镇阿吉泰社区、乌审旗实验小学、苏力德苏木陶尔庙嘎查、嘎鲁图镇南丁社区、独贵龙广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主题公园,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建议。 

  苏忠胜说,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两件大事的政治要求,有形有感有效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项工作,抓紧抓牢抓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任务。要不断提升乌审旗民族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求实求精、突出特色,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工作举措,把创建工作融入党的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改善等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要以民族政策宣传月为契机,全员化、常态化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以实际行动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