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乌审

2023年

05月23日

15:51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萨拉乌苏河套人发现100周年国际论坛筹备工作和巴图湾红色文化小镇建设协调推进会召开

  受旗委书记王健委托,523日上午,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亚栋主持召开萨拉乌苏河套人发现100周年国际论坛筹备工作和巴图湾红色文化小镇建设协调推进会。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庆溥,旗政府副旗长马丽杰,无定河镇、旗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文旅专班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亚栋通报了近两天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对萨拉乌苏河套人发现100周年国际论坛筹备工作和巴图湾红色文化小镇建设中的各项重点任务清单进一步细化分解、责任到人、明确时限,与会人员就工作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指出,各责任单位、项目实施团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对照旗委、政府确定的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科学组织实施,分工协作加紧作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督促场馆展陈设计、布展等项目实施团队严格按约履行职责,增加人员力量,认真、细致、高效、精准组织实施,拿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工作成果,各责任单位、文旅专班要对各项工作成果认真审核、严格把关。要提前谋划宣传宣介工作,营造良好氛围,提升我旗知名度。工作协调小组和文旅专班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确保各项任务互不干扰、科学有序落实。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