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苏木乡镇>苏力德苏木
索 引 号: 000014349W005/2023-04993 分  类:其他;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苏力德苏木 发文日期:2023年06月20日 名  称:中共苏力德苏木委员会关于举办2023年基层党建培训班的通知 文  号:苏党发〔2023〕69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各嘎查村(社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

中共苏力德苏木委员会关于举办2023年基层党建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20

各嘎查村(社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经苏木党委研究,决定于2023年6月27日至6月28日举办为期两天的基层党建培训班。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由旗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旗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旗委党校教授、苏木党委书记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和有关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党章修订等内容进行授课。

二、培训人员

全苏木13个嘎查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务干事,11个嘎查村驻村第一书记、部分驻村队员,13个嘎查村社区团支部书记,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

三、培训经费

培训经费由苏木统一支付,培训费包含授课费、餐饮费、培训资料、结业证书等费用,往返交通费用、住宿费用由学员个人承担。

四、有关要求

参训人员应认真参加培训,做好时间安排,按期完成培训任务,并积极开展线上线下交流,培训结束后提交一篇心得体会,报送至苏木基层党的建设办公室全体学员要把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动力,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不断推动苏力德苏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苏力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1.参训人员名单

      2.培训日程安排

3.座位图

                                                                                 中共苏力德苏木委员会

                                                                 2023620

 

文件下载:中共苏力德苏木委员会关于举办基层党建培训的通知.doc

上一篇: 关于印发《苏力德苏木“最美动物防疫员”评选活动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中共苏力德苏木委员会关于派出所社区民警挂任嘎查村(社区)党组织副书记(村民委员会副主任)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