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苏木乡镇>苏力德苏木
索 引 号: 000014349W005/2023-04994 分  类:综合;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苏力德苏木 发文日期:2023年06月16日 名  称:关于印发《苏力德苏木“最美动物防疫员”评选活动方案》的通知 文  号:苏政发〔2023〕275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各嘎查村(社区)、各责任科室:   现将《苏力德苏木“最美动物防疫员”评选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 ...

关于印发《苏力德苏木“最美动物防疫员”评选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16

各嘎查村(社区)、各责任科室

现将《苏力德苏木“最美动物防疫员”评选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

                             

 

苏力德苏木人民政府

                                   2023年6月16日

苏力德苏木“最美动物防疫员”评选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推动我苏木畜牧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培育农牧业社会化服务队成员好学、力行、奋进的行业作风,树立动物防疫员优良形象,增强工作自信、责任意识,激发和调动我苏木农牧业社会化服务队的创造性和积极性,苏力德苏木综合保障和技术推广中心拟组织开展苏力德苏木“最美动物防疫员”评选活动。现结合实际,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评选对象

苏力德苏木动物疫病防疫员

二、评选标准

(一)政治立场坚定,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思想作风正派,道德品质高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二)具备畜牧兽医相关专业理论知识、熟悉国家有关畜牧兽医方面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

(三)热爱本职工作,忠于职守,勤奋工作,任劳任怨按照相关职责,在动物防疫、免疫、疫病监测、数据上报、采样、消毒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三、评选办法

为保证本次评选活动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确保评选质量,评选活动采取网络投票和评选委员会打分方式进行。分数占比分别为:网络投票占比70%,评选委员会占比30%。网络投票共3天,6月26日10:00时进行,6月29日10:00时截止。6月29日11:00时组织成立评选委员会,对参选人员进行评分并最终评审结果。网络投票将在 “苏力德风采”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投票,评选评审结果将在“苏力德风采”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发布最终10名当选人员名单。

四、奖励办法

通过评选入选的“最美防疫员,由苏木授予其“苏力德苏木‘最美动物防疫员’”荣誉称号,并在2023年苏力德苏木防疫员工作会议上颁发荣誉证书奖金。

一等奖:1名,奖励资金10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励资金7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奖励资金500元,荣誉证书

四等奖:4名,奖励资金300元,荣誉证书

五、工作要求

为让获得“最美防疫员”荣誉称号的防疫员工作者真正在行业内起到模范带动作用,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推动防疫员内风建设走向更高水平,提高广大群众对防疫员认可度,提升防疫员社会形象,优化防疫员资源,苏木将对其先进事迹开展宣传报道。



文件下载:关于印发《苏力德苏木“最美动物防疫员”评选活动方案》的通知.doc

上一篇: 苏力德苏木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篇:中共苏力德苏木委员会关于举办2023年基层党建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