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苏木乡镇>无定河镇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5439 分  类:其他;其它 发布机构:无定河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3年07月31日 名  称:关于表彰优秀退役军人、优秀基干民兵、优秀 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的决定 文  号:无党发〔2023〕72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广大基干民兵、退役军人是国防动员的重要力量,在助力乡村振兴、助推一方发展、勇担急难险重等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表彰典型、...

关于表彰优秀退役军人、优秀基干民兵、优秀 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3-07-31

  广大基干民兵、退役军人是国防动员的重要力量,在助力乡村振兴、助推一方发展、勇担急难险重等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表彰典型、弘扬先进,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基干民兵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在全镇上下树立正确导向,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基干民兵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尊崇退役军人、基干民兵的浓厚氛围,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对马彩秀思兵兵屈鹏伟张海刚雷永波5名优秀退役军人,陈小飞张民曹宇隆康永军塔娜5名优秀基干民兵,杨美春冯兰兰张英屈海春曹永龙5名优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展作为、树形象,为全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无定河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中共无定河镇委员会        无定河镇人民政府

  2023731

文件下载:关于表彰优秀退役军人、优秀基干民兵、优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的决定.docx

上一篇: 关于成立镇级村投 共建共富共享公司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表彰2023年度无定河镇“最美乡亲”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