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苏木乡镇>乌兰陶勒盖镇
索 引 号: 000014349W003/2022-02129 分  类:卫生;机构职能 发布机构:乌兰陶勒盖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2年06月21日 名  称:乌兰陶勒盖镇人民政府关于报送《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战手册2.0版》培训情况的函 文  号:乌兰镇政函〔2022〕275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旗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根据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进一步做好我镇...

乌兰陶勒盖镇人民政府关于报送《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战手册2.0版》培训情况的函

发布日期:2022-06-21

旗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进一步我镇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筑牢疫情防线6月21日,乌兰陶勒盖镇再次组织开展《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战手册2.0版》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会上,邀请旗疾控中心副主任李晓东就《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战手册2.0版》中核酸检测、消毒消杀、隔离物资配备、居家隔离管控措施等内容进行一一解读。 

  通过培训,强化了参训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专业知识,提升了疫情防控能力,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防控工作中将认真对照《手册》内容进行查漏补缺,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实战水平。 

  

  

                乌兰陶勒盖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1日 

文件下载:乌兰陶勒盖镇人民政府关于报送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战手册2.0版培训情况的通知.doc

上一篇: 乌兰陶勒盖镇人民政府关于报送2022年高级职称申报公示情况的函

下一篇:乌兰陶勒盖镇人民政府关于报送政务新媒体整改情况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