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6020 分  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2023年07月11日 名  称: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旗属国有企业劳动用工摸底统计工作的通知 文  号:乌国资委发〔2023〕83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各监管企业:   为了进一步加强规范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摸清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完善企业监管平台建设,建立用工管理台账,旗...

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旗属国有企业劳动用工摸底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7-11   分享:   

各监管企业:

  为了进一步加强规范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摸清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完善企业监管平台建设,建立用工管理台账,旗国资委决定开展劳动用工摸底统计工作,今后减员及新任命、招聘人员必须进行备案管理,否则不予认可。请各公司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摸底范围为各集团公司(一级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管理层成员,劳动合同用工人员,劳务派遣用工人员及向参股企业委派人员等。

  2.各企业以分类统计的方式进行,按照董事会(执行董事)、监事会、经理层、企业正式员工、劳务派遣人员等分层分类进行统计。

  3.请各企业务必于2023年7月17日前将附件纸质版(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及电子版交至国资委302办公室。

  联系人:王睿鸿

  联系电话:0477-7218572

  

        附件:1.乌审旗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信息采集表

              2.乌审旗属国有企业劳动用工信息采集表

              3.乌审旗属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情况表

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3年7月11日

文件下载: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旗属国有企业劳动用工摸底统计工作的通知.doc

上一篇: 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常态化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活动及退役军人慰问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国资系统退役军人有关信息台账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