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6021 分  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2023年07月25日 名  称: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常态化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活动及退役军人慰问工作的通知 文  号:乌国资委发〔2023〕91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旗属各国有企业: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

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常态化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活动及退役军人慰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7-25   分享:   

旗属各国有企业: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之际,根据乌审旗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乌审旗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八一”主题慰问活动。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一、加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抚恤优待条例》等法律、法规、规章,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拥军支前工作意见》,结合实际,有效保障广大优抚对象的权益,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保证各项优抚安置措施更合理、更规范、更具可操作性。

  二、常态化开展“八一”主题慰问活动。通过座谈会、走访慰问、进军营、红色主题教育等活动形式,做好退役军人、军人军属的团建活动。

  三、加大宣传力度。综合运用传统和现代媒介推进双拥及退役军人文艺作品、公益广告、微视频、微电景等作品创作,通过自媒体平台、公交宣传条、宣传栏等,浓厚双拥及退役军人工作宣传氛围。

  四、加强组织领导。各企业有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活动结束后,于2023年8月5日前将活动开展情况报告及佐证材料报送至国资委201室。

  联系人:周燕妮

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3年7月25日

文件下载: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常态化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活动及退役军人慰问工作的通知.doc

上一篇: 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成立旗属国有企业薪酬审核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旗属国有企业劳动用工摸底统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