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民族事务委员会
索 引 号: 000014349W100/2021-05144 分  类:民族、宗教;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旗民族事务委员会 发文日期:2021年12月02日 名  称:乌审旗民族事务委员会关于印发统计全旗党政机关翻译人员的通知 文  号:乌民委发〔2021〕42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各经济开发区(园区)管委会、各苏木镇、旗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直属单位及企事业单位:   翻译工作是巩固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和开展...

乌审旗民族事务委员会关于印发统计全旗党政机关翻译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2   分享:   

各经济开发区(园区)管委会、各苏木镇、旗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直属单位及企事业单位:

翻译工作是巩固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和开展民族工作的重要内容,是促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的客观需要,是各级党委和政府联系干部群众的纽带和桥梁。对维护国家统一、增强民族团结、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为进一步加强全旗翻译人才队伍建设,做好新时期翻译工作,现将《乌审旗民族事务委员会关于统计全旗党政机关翻译人员的通知》印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研究确定翻译人员后,于12月7日前以文件形式报至旗民族事务委员会303办公室。

联系人:孟克达来   13947757333

 

附件:全旗党政机关翻译人员统计表

 

 

                          乌审旗民族事务委员会

                             2021122

上一篇: 乌审旗民族事务委员会关于成立 创卫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旗民族事务委员会关于印发“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