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1618 分  类:综合; 发布机构: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2021年05月26日 名  称: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苏力德苏木廉政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  号:乌发改发〔2021〕51号 时 效 性: 内容概述:乌审旗苏力德苏木 :   你单位《关于报送苏力德苏木廉政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苏政函〔2021〕194号)收悉,经研究同...

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苏力德苏木廉政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05-26   分享:   

乌审旗苏力德苏木 

  你单位《关于报送苏力德苏木廉政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苏政2021194)收悉经研究同意该项目实施,现批复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苏力德苏木廉政文化中心建设项目项目代2105-150626-04-01-537451) 

  二、建设地点:乌审旗苏力德苏木镇区。 

  三、建设规模与内容:该项目用地面积967平方米(建设用地12305平方米内包含沙尔利格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及廉政文化中心两个项目,该项目用地967平方米由上述用地划出),建筑面积488.4平方米,建筑共两层。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档案室、廉政文化展厅、学习室、研讨室、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室及修建道路、硬化等附属工程。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该项目总投资为200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五、建设年限:20216月——2022年6月 

  六、项目建设单位及负责人:乌审旗苏力德苏木,负责人为陈海军 

  接文后,进一步落实建设条件,优化建设方案,委托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项目的初步设计,并报我委审批。 

    

  附件:审批部门审批意见 

                       

    

    

                           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526 

审批部门审批意见.doc

上一篇: 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苏力德苏木廉政文化中心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下一篇:乌审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互联网+医疗健康”医共体信息化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