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教育体育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4-00025 分  类:科技、教育;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旗教育体育局 发文日期:2024年01月05日 名  称:乌审旗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2024年教体系统校级领导人才库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文  号:乌教体发〔2024〕2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各中小学、幼儿园、二级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和旗关于...

乌审旗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2024年教体系统校级领导人才库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05   分享:   

各中小学、幼儿园、二级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和旗关于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的新要求,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道德修养高、业务能力强、管理水平优的校园长队伍,根据《乌审旗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乌审旗教体系统校级领导人才库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乌教体发〔2022123号),决定举办2024年教体系统校级领导


人才库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4115日报到,116日至118日培训,118日结束返程。

二、培训地点

理论学习:乌审旗第五小学报告厅

现场教学:巴图湾红色小镇、萨拉乌苏遗址博物馆

三、培训对象

乌审旗教体系统校级领导人才库正职后备、副职后备干部。

四、培训内容

采取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准则等培训。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选派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不得随意更改替换,坚决杜绝替学、代学现象。

(二)各单位要选派责任心强的校级领导负责培训期间各环节的安全管理,严格遵守课堂秩序和培训纪律要求,服从统一管理。

(三)除特殊情况参训外,一律不予请假。如因特殊情况需请假的,向旗教育体育局人事股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四)培训费、租车费和现场教学期间的伙食费用由旗教育体育局承担,住宿费及往返交通费回原单位报销。

(五)结合工作实际撰写1篇高质量培训心得。

(六)各单位务必于17日下午17:30前将报名表报送至旗教体人事股办公室,电子版发送邮箱:wsjyjrmg@163.com。联系人:冯志秀。




文件下载:乌审旗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2024年教体系统校级领导人才库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通知.doc

上一篇: 乌审旗教育体育局关于申报中小学2024年教育教学重大课题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旗教育体育局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