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4444 分  类:工业、交通;其它 发布机构:乌审旗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2023年03月02日 名  称:关于成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  号:乌交发〔2023〕21 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关于成立统一战线   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股室、局直各二级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

关于成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2   分享:   

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关于成立统一战线

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股室、局直各二级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自治区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各级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做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各项工作,结合我局实际,特成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呼日亚图  党组书记、局长

    长:罗玉斌    党组成员、副局长

徐跃飞    党组成员、副局长

牛东义    党组成员、副局长

    员:白彦鹏    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朝格查    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

陶格陶锁  办公室主任

段永虎    综合股股长

哈斯托娅  行政审批股股长

巴雅尔图  运输服务和安全监督股股长

刘志刚    农村公路建设养护服务中心主任

 责: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罗玉斌副局长兼任,负责协调各工作组贯彻落实领导部署的各项工作,保障领导小组日常运行;负责综合协调和日常事务工作;负责会务的组织和重要工作的督办;负责材料起草、信息报送、数据汇总等工作;负责组织开展常态化“模范自治区”建设工作;要与旗统战部办公室建立对接机制,负责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宣传动员组、道路交通组、运输服务组三个工作组。工作组要深入贯彻落实旗委、政府的安排部署,要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全面开展模范自治区建设工作,及时报送相关情况。

(一)宣传动员组

  长:罗玉斌    党组成员、副局长

  员:布      办公室副主任

苏日古格  运输服务和安全监督股副股长

白媛媛    办公室干事

              办公室干事

              办公室干事

 责:负责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和旗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负责指导、协调各股室、各二级单位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党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部门业务工作等各方面相结合,及落实“模范自治区”建设工作任务等统一战线重要工作和重点任务;负责统一战线相关活动组织、宣传发动工作;负责实践阵地、长廊打造等事宜。

(二)道路交通组

  长:牛东义    党组成员、副局长

  员:白彦鹏    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段永虎    综合股股长

刘志刚    农村公路建设养护服务中心主任

韩小龙    综合股副股长

  责:负责全旗经营性公路及收费站的统一战线工作;负责特色旅游路线,乡村道路打造等事宜。

(三)运输服务组

  长:徐跃飞    党组成员、副局长

  员:朝格查    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

巴雅尔图  安全监管和运输服务股股长

白嘎里    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

  责:负责嘎鲁图汽车站、运输、公交、出租企业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负责公交、出租企业石榴籽”先锋号、“团结”专线等实践品牌、主题线路打造等事宜。

特此

 

 

乌审旗交通运输局

202332

 

 

 

 

 

 

 

 

 

文件加载:乌交发〔2023〕21 号关于成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doc

上一篇: 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关于报送《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的报告

下一篇: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