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应急管理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0817 分  类: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旗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1年03月12日 名  称:乌审旗应急管理局“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方案 文  号:乌应急发〔2021〕9号 时 效 性: 内容概述:   综合执法局,地震局,各股室、中心: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我局女干部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展示女干部职工风采,使广...

乌审旗应急管理局“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1-03-12   分享:   

综合执法局,地震局,各股室、中心: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我局女干部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展示女干部职工风采,使广大女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工作和生活中,特举办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38日早上206会议室 

二、活动项目 

1)扎实高效(托球跑) 

“比赛规则:比赛距离20米乒乓球必须放在乒乓球拍的中间,不能固定,球不掉在地上为有效,如果球在托送途中掉到地上,选手必须回到起点重新开始在规定的赛程内用时最少者名次最好。 

2)阳光和谐(金豆搬家) 

比赛规则:参寒选手面前放置两个塑料筐,一筐中放置若干乒乓球,一筐为空,两筐间距离3米此赛时选手用筷子从盛有乒乓球的筐中往空筐中夹球;2分钟内以夹球的多少计算成绩。 

三、奖励办法 

1)各个项目现场报名参加,不进行预决赛。 

2)每个项目取前6名给予奖励,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5名,发放奖品。 

四、相关要求 

全体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综合办公室做好本次活动的准备工作及后勤保障。 

  

  

乌审旗应急管理局 

  202134 

  

上一篇: 乌审旗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开展全旗非煤矿山企业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专项检查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旗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持续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