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市场监督管理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1521 分  类:;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1年05月25日 名  称: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规范大型活动审批程序的请示 文  号:乌市监字〔2021〕49号 时 效 性: 内容概述:   乌审旗人民政府:   近期出现的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景区举行的2021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公共安全事故和黑龙江...

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规范大型活动审批程序的请示

发布日期:2021-05-25   分享:   

乌审旗人民政府: 

  近期出现的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景区举行2021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公共安全事故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沉船事故,造成多人遇难。同时我局在市场监管执法检查中发现,近期在嘎鲁图镇汽车站广场举办的“乌审旗安防科普展暨小霞美食文化节”中海盗船、碰碰车等大型游乐设施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为了吸取教训,防止出现甘肃白银、黑龙江齐齐哈尔的惨痛事故,加强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促进平安乌审建设,现就规范大型活动审批程序的有关事项请示如下: 

  在旗内举办大型活动审批程序上经各相关部门审批通过并报旗人民政府同意批复后组织实施。 

    

    

                              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5月24日 

上一篇: 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网络安全自查工作报告的函

下一篇: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关于对史明同志进行发展对象备案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