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医疗保障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2153 分  类:综合;卫生;其它 发布机构:乌审旗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2022年05月27日 名  称:乌审旗医疗保障局关于基金监管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  号:乌医保发〔2022〕5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各股室、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强化部门协调配合,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保障参保人员合法权益,防范和化解...

乌审旗医疗保障局关于基金监管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7   分享:   

各股室、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强化部门协调配合,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保障参保人员合法权益,防范和化解基金风险,经局务(扩大)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乌审旗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 长:额尔德尼乌拉    党组书记   

  哈斯达来      局长 

  副组长:斯庆毕力格    党组成员  副局长 

  张钰敏        党组成员  副局长 

  成 员: 赵日格图     工会主席 

  吉日木图      基金监管组负责人 

  萨如拉        服务中心主任 

  斯庆布和      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徐源远        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王  伟        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领导小组设在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刘瑞同志兼任,具体负责基金监管工作的组织协调及日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定相关科室一名负责同志担任联络员,参与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等原因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并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二、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 

  (一)统筹协调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 

  (二)分析研判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形势,研究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制定有关政策措施。 

  (三)听取打击欺诈骗保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指导、督促、检查有关政策措施的落实;通报欺诈骗保案件立案、处罚、移送等有关情况。 

  (四)促进部门协作配合、信息共享。 

  (五)研究与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有关的重要问题。 

  三、工作要求 

  领导小组成员按照职责分工,主动研究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的有关问题,积极提出工作建议、意见及相关政策措施,切实履行本部门职责,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积极参加领导小组成员会议,认真落实领导小组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制定完善落实具体工作措施;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监管合力。推动医保工作的健康运行。 

                                                           乌审旗医疗保障局 

                                                            2022年5月27日 

 

 

下载文件:乌审旗医疗保障局关于基金监管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doc

上一篇: 乌审旗医疗保障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评优人员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旗医疗保障局关于成立低收入人口及脱贫人口参保和调度监测工作专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