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医疗保障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2154 分  类:综合;其它 发布机构:乌审旗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2022年06月21日 名  称:乌审旗医疗保障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评优人员的通知 文  号:乌医保发〔2022〕6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各股室、中心:   乌审旗医疗保障局为增强职工队伍活力,展现优秀职工的风采,进一步激发职工的创造性和积极性。结合年度实际工...

乌审旗医疗保障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评优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1   分享:   

各股室、中心:

  乌审旗医疗保障局为增强职工队伍活力,展现优秀职工的风采,进一步激发职工的创造性和积极性。结合年度实际工作,积极开展了(即先进工作者、岗位能手、窗口服务标兵)评选活动。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将表彰2021年度优秀人员并予以公布: 

  一、先进工作者:萨如拉、塔娜、张军、苏晓会、孙改梅 

  二、岗位能手:乌兰其其格、徐源远、吴秀珍 

  三、窗口服务标兵:郭彩霞、韩伟颖、陈蓉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员工们发扬成绩,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医保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乌审旗医疗保障局 

                                                            2022年6月21日 

 

 

下载文件:乌审旗医疗保障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评优人员的通知.doc

上一篇: 乌审旗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领导班子及 科级干部分工的通知

下一篇:乌审旗医疗保障局关于基金监管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