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各部门>医疗保障局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03455 分  类:综合;其它 发布机构:乌审旗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2022年08月30日 名  称:乌审旗医疗保障局关于成立《乌审旗医疗 保障局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 犯罪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文  号:乌医保发〔2022〕9号 时 效 性:有效 内容概述: 各股室、中心:   现将《乌审旗医疗保障局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

乌审旗医疗保障局关于成立《乌审旗医疗 保障局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 犯罪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30   分享:   

 各股室、中心

现将《乌审旗医疗保障局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乌审旗医疗保障局

2022年8月30日



乌审旗医疗保障局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

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实施方案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和旗委旗政府于加强电信网络诈骗打防管控宣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措施,全面提升我局打击防范治理电信诈骗能力和水平,现结合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打防结合、以防为先”的总体原则,坚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总体思路,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多层次、全方位、无死角的防范治理工作,积极构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最大限度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势头,切实维护广大干部职工财产安全。

二、工作目标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市、旗“严厉打击、严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努力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反诈知识知晓率、实现“两升两降”目标。

三、组织领导

成立乌审旗医疗保障局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额尔德尼乌拉    党组书记

                哈斯达来        局长  

副组长:斯庆毕力格      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钰敏          党组成员、副局长

 :赵日格图        医药服务管理组负责人

            吉日木图        基金监管和政策法规组负责人

            额尔德尼        副科非领导待遇干部

           办公室主任

            萨如拉          保障服务中心主任

           孙改梅          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

                       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刘瑞同志兼任。具体负责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及日常汇总上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定相关科室一名负责同志担任联络员,参与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四、工作职责

(一)负责全局反电诈工作统一领导,每季度召开工作部署会,每月至少开展一次宣讲活动。

(二)负责制定全局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和具体实施方案,传达领导小组指令,指导、沟通、协调、督导各项工作。

(三)负责局内公众号线上宣传及单位群内推送反诈宣传图片、标语或视频等。

(四)收集汇总上报工作开展情况,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及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工作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各股室、中心要认真学习各级领导的指示精神、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市、旗、局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工作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二)强化协作配合。各股室、中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切实形成打击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行。


乌审旗医疗保障局

2022年8月30日





下载文件:乌医保发 9号 乌审旗医疗保障局关于成立《乌审旗医疗保障局打击防范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doc

上一篇: 乌审旗医疗保障局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

下一篇:乌审旗医疗保障局关于建立公平竞争 审查工作机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