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安全生产

2023年

04月17日

15:12

来源:

【字体:

乌审应急管理局开展天然气开采行业外委施工单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为全面加强全旗天然气开采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规范外委施工单位安全管理秩序,近期、乌审旗应急管理局紧盯天然气开采行业的重点环节,扎实开展天然气开采行业外委施工单位安全检查。

   

 

 

   

  

  执法人员通过查阅台账和现场抽查的方式,认真细致地对外委施工单位资质、特种作业人员持证、安全管理协议和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严格检查,着力解决外委施工安全管理责任不清、监督管理缺失、非法违法转包分包承揽工程、作业现场安全措施不到位及施工审批不规范等突出问题,并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给企业,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下一步,乌审旗应急管理局将督促企业全面加强外委施工单位安全管理,健全完善外委施工单位安全管理制度,不断规范外委施工单位安全管理秩序,为全旗天然气开采行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