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部门动态

2019

06/21

09:22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乌审旗税务局

【字体:

乌审旗税务局“走”出真税情“访”出获得感

  “作为乌审旗一家土生土长的民营企业,近几年来我们金诚泰化工努力将诚信纳税的义务尽到最大化,同时我们也感受到税务机关对企业的关怀帮助实现了最大化,这种良好的互动关系成为助推我们企业发展的利器。”近日,在乌审旗税务局调研走访纳税人过程中,鄂尔多斯市金诚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庞学伟用两个“最”字表达了他的感受和心情。 

  走访过程中,乌审旗税务局高林峰局长向该企业赠送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资料,并围绕企业生产经营、重大涉税事项以及减税降费落地生根情况等内容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他表示,金诚泰化工不仅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更是乌审旗民营企业发展和税企良性互动的标杆。他指出,今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下发的税收优惠政策多、涉及面广,为了帮助企业用好用足优惠政策,乌审旗税务部门将继续以深入走访纳税人、举办培训辅导等个性化服务举措,通过为企业搭建 “连心桥”,为企业腾飞助力。 

  庞学伟经理对乌审旗税务倾力提供纳税服务、助力企业加快成长、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税务机关的大力帮助和指导下,金诚泰化工有信心有能力,算好每一笔账,缴清每一笔税,为乌审旗绿色崛起提供支持。 

  此次调研走访是乌审旗税务局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系列工作的重要一环。乌审旗税务局集中一个月的时间,由局领导带队,分赴乌审旗辖区内企业送政策、问需求,目前走访活动已近尾声,后续将为纳税人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举措。(赵晨旭供稿,联系电话:1394737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