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部门动态

2020年

09月24日

10:46

来源:

教育体育局

【字体:

乌审旗2020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秋季新学期开学前,旗教体局组织197名新入职教师开展了岗前培训。 

  旗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赵文萍寄语新教师:一要上善立身,立德树人;二要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三要严谨笃学,提升素养。要求全体新入职教师在今后的教学生涯中,秉持教书育人初心,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教育法律法规,潜心研究教育教学方法,广泛猎取其他领域的丰富知识,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力争成为一名教学有特长、知识领域宽、思想觉悟高的新时代教师。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围绕教育教学法规与规范治学行为、教育教学理念与教育教学方法提升、师德师风建设、安全与班级管理、新时代新思想等多个方面进行授课,进一步帮助新教师了解和熟悉新形势下教育工作要求,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