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部门动态

2021年

07月26日

08:32

来源:

公安局

【字体:

【我为群众办实事】半年,乌审公安反诈中心成功止付、冻结484.5万余元

  电信网络诈骗活动在我们生活中无孔不入,严重影响我们正常生活秩序,被骗后的钱完全追回概率很低。乌审旗公安局反诈中心在各级领导的重视下,多元化的创新预警、劝阻、宣传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模式,反诈民警更是全方位与不法分子在资金转账方面赛跑,切实形成“以快制快”工作思路,反诈中心民警对受理每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涉案账号第一时间依托“公安部电信诈骗案件侦办平台”进行止付,不错失任何一个围追堵截的机遇。近期,反诈中心成功止付、冻结多起诈骗案件中的涉案账号,成功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66.5万余元,最大限度地减少和挽回群众损失。20211月份至今,乌审旗公安局反诈中心共止付涉案账号282,冻结银行账号35个,冻结金额484.5万余元,成功为受害人返还资金33万余元,其余冻结资金正在依法办理返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