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部门动态

2021年

12月08日

09:21

来源:

民族事务委员会

【字体:

我旗5家单位、1个主题馆被命名为第六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第四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我旗5家单位、1个主题馆被命名为第六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第四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近日,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鄂尔多斯市民族事务委员会联合发布了《关于命名第六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的决定》(鄂民委发〔2021〕63号),市民委发布了《关于命名第四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决定》(鄂民委发〔2021〕64号)。乌审旗嘎鲁图镇呼热胡社区、国家税务总局苏里格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苏力德苏木塔来乌素嘎查、图克镇幼儿园、旗纪委监委被命名为第六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乌审旗党性教育主题馆被命名为第四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一年来,在旗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具体指导下,旗民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着力增强维护民族团结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和本职工作抓实抓细,大力选树、培育、宣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典型,推动了全旗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持续繁荣发展。 

  我们将珍惜这份荣誉,再接再厉、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发挥好典型示范作用,不断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夯实创建基础,丰富创建形式,增强全旗各族干部群众守护民族团结生命线的共同责任,为新时代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乌审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