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部门动态

2022年

05月13日

11:15

来源:

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乌审旗卫健委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暨“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系列活动

  5月12日,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军带领全旗优秀护士到乌审旗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系列活动。 

  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白衣天使们到苏力德苏木八路榆党史研学点、乌审旗红色文化主题馆,静心聆听革命先辈的光辉历史,寻访历久弥新的红色印记;到萨拉乌苏一河三园展览馆,了解萨拉乌苏文化的发展。 

  通过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白衣天使们集体接受了一次系统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一致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更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激发广大护士心向党、跟党走,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姿态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新时代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 

  参观结束后,高军为34名优秀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授予2022年乌审旗优秀护士奖杯。向全旗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高军指出,要护理工作与党建工作“联”得更紧密、“动”得更务实;要优质服务再提升,构建护理的独有文化。要同心合力,和衷共济,用自己的经验与诀窍让科室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迈向更美好的明天;护士是人民群众健康和幸福的守护者,因仁心博爱、服务他人、奉献社会而伟大高尚。广大护士日夜辛劳在一线,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护理每一位病人,帮助无数患者战胜病魔重新康复;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创新的业绩,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推进健康乌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