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城乡建设

2022年

04月13日

11:49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住建局清明节前开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检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好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4月1日上午,旗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相关的系列会议,首先传达3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重要论述、促安全发展”的专题学习,让大家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精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其次会上部署了清明节前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要求各股室、二级单位对我旗的燃气行业及房屋市政工程以及消防等方面进行大检查。

 

会上部署了清明节前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带领专家对LNG、CNG加气站、瓶装液化石油气站进行全面检查和督促整改。

对34家房屋市政工程的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