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稳岗就业

2022年

04月21日

14:45

来源:

乌审旗

【字体:

乌审旗丰野供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乌审旗丰野供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29日,注册资本300万元,属乌审旗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旗人民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全资企业,内设综合部、财务部、业务部;下设农产品分公司。乌审旗丰野供销有限公司重点围绕农业生产端、城乡居民消费端发力,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农资供应、农产品销售、电子商务、农村牧区物流等业务领域不断提升经营规模和服务实力,凸显供销独特优势。 

  未来,公司将聚焦主责主业,坚守为农牧服务根本宗旨,致力成为“三农三牧”领域重要领军企业和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发展的现代企业,在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中发挥重要作用。 

  现根据公司运营发展需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机1名。 

  一、司机任职条件 

  1.35周岁以下,男性; 

  2.高中及以上学历,持C1及以上驾驶证,具有3年及以上专职驾驶经验; 

  3.熟悉车辆管理知识,熟知车辆性能及维护等相关常识,熟悉交通法律法规; 

  4.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 

  二、薪资待遇 

  1.根据公司薪酬制度,实行绩效考核,平均薪酬不低于4000元/月(包含个人五险扣缴部分),薪资与企业效益同步增长。 

  2.试用期2月,试用期工资按照核定工资80%发放。 

  三、报名时间:2022年4月20日-2022年4月27日 

  有意向应聘的人员,可将简历、毕业证书、在线学籍认证报告、其他与岗位相关证书发送至邮箱:fengyegognxiao@126.com。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1504771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