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稳岗就业

2022年

04月21日

17:10

来源:

【字体:

企业用工招聘信息

 

鄂尔多斯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乌嘎线

一级公路收费所招聘公告

 

省道S215线乌审召至嘎鲁图段一级公路,是由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由鄂尔多斯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乌嘎线一级公路收费所运营管理,是鄂尔多斯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的分公司。目前因实际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招聘岗位:收费员

招聘人数:3名。

工作地点:嘎鲁图收费站(家住乌审召镇、乌审旗者优先)。

薪资待遇:3900/月,一经录用,缴纳五险一金,有节假日加班工资、绩效,并按季发放劳保。

岗位要求:具有较强组织纪律性,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参加培训实习后熟悉收费业务,合理操作收费设备;工作中做到着装、发式、证卡统一、言行规范、文明礼貌服务;能按规定保管票款;负责禁止他人进入收费亭,对路人提供便民服务,收集、上报路人意见、建议;爱护收费设施,做好收费亭保洁工作,上下班时认真核对票号;填写交款收据,做好交接班工作。

应聘要求:年龄18-35周岁;不限男女;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能力;中专以上学历(含中专),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说明

(一)应聘者使用电子版应聘人员登记表规范填写后上传为邮件附件,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者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我收费所招聘邮箱:924430157@qq.com., 本次招聘除网络电子简历投递外,不接收其他形式的简历投递。

(二)简历投递时间为:2022419日至2022年51日。

(三)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请应聘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谢绝应聘者上门来访。

(四)招聘相关事宜可咨询本收费所人事部。

联系电话:0477-7585116

 

 

内蒙古宝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盐池项目部:

泥浆不落地工人数名要求:男性,55周岁以下,具有一定的文化程度,体力好,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听力障碍、无传染病等疾病。必须进行岗前体检,体检合格费用由公司承担。工作内容:工作轻松、配合挖机作业、操作压滤机等其他辅助作业。月薪5000,优异者提拔为队长工资5500。公司缴纳保险,免费食宿,发放劳保工作服。

工作地点:宁夏吴忠市盐池县周边。

  联系人:宋先生,电话15044924000(微信同号)

面试地点:乌审旗华府金地B12号商业楼,水发昊鑫办公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