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2021年

09月24日

15:59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人民政府关于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1号提案的复函

郑永平、那日苏等19名委员:

  感谢各位委员对乌审旗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你们在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出关于“加大学校建设力度满足义务教育阶段就学刚需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旗积极统筹全旗适龄入学人口,积极推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统筹推进了一批校园建设工程。截至目前,乌审召小学、幼儿园已建成投用,图克小学、乌审旗第四幼儿园将于2021年10月中旬交付使用,嘎鲁图学校二期、乌审旗第四幼儿园将于2021年年底前交付使用,蒙古族第二实验小学、第一幼儿园综合楼将于春季开学投入使用,鄂尔多斯市蒙古族第二中学将于2022年秋季开学前交付使用。

  明年拟规划实施新建第五幼儿园、呼吉尔特小学体育场、呼吉尔特小学教师周转宿舍、沙尔利格中心小学宿舍楼、餐厅及厨房、迁建高级中学等项目,预计政府资金达4亿元。同时,我旗将根据全旗人口增长趋势,统筹建设一批学校,确保满足义务教育阶段就学的刚性需求。

 

                                乌审旗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