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2022年

09月23日

14:54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人民政府关于政协乌审旗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43号提案的答复

何乌兰、阿拉塔、阿荣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乌审旗公职人员子女寒暑假托管的提案收悉,现结合实际,答复如下:

  2022年2月,乌审旗教育体育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印发了《关于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和寒暑假托管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规范课后服务和寒暑假托管服务时间、内容和形式、资源配置,待上级部门确定收费标准后,我旗具备条件的学校将逐步开展寒暑假托管服务。

  您们的建议对当前假期托管的现状给予了客观实在的分析,同时也是广大家长的共同期盼,我们在后续工作中将认真加以采纳。

  感谢您们对乌审旗教育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热忱欢迎您们继续关注我旗的教育发展,为乌审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乌审旗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