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2022年

10月21日

11:44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人民政府关于乌审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7号建议的答复

米建成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推进乌审美术馆建设的建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应全旗文艺发展和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需求,经旗委编制委员会2022年第1次会议研究,同意成立乌审旗美术馆,于2022年2月23日批复成立。成立后乌审旗美术馆承担美术、书法、摄影等文艺作品的展览、展出、宣传、讲解、收藏、研究、拍卖活动;承担公共教育服务、艺术普及、文化交流等公益性、学术性活动;承担与旗内外美术馆的交流合作工作;承担文艺阵地建设的相关工作,培养文艺爱好者和创作人员;完成乌审旗文联交办的其他任务。核定事业编制3名,核定股级领导职数1名。美术馆借助乌审旗文化产业园文联展厅已开展正常工作,并免费开放。

 

乌审旗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