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2023年

09月13日

15:40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人民政府关于乌审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32号人大代表建议答复的函

嘎拉曾脑日布代表:

您提出的“打造社会治安信息化网络平台”的建议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公安事业和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的关心,现就您提出的建议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提升社会综合治理科学化、信息化应用水平,经旗委、政府同意,安排由乌审旗公安局实施“雪亮工程”项目建设,目前,累计投资2260万元,正在建设投资7210万元积极推动人员密集场所、治安复杂出入口等部位技防设备安装,推进全旗 80%以上的小区实现智能安防升级改造,80%以上的娱乐场所、特种行业及内保单位完成前端感知设备建设并接入“治综系统”,所有公安公路检查站100%配备人车核验设备,充分运用“互联网+”,实现社会资源与平台的无缝对接,推动政务数据、社会资源、网络数据向公安机关全量汇聚,进一步推动打防效能、管理效能、服务效能提档升级。2023年上半年,旗公安局共查处治安案件282起,打处违法人156人;共立刑事案件192破案146起破案率76.04%,全旗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公安事业和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的关注及支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此项工作。

此函

                             乌审旗人民政府

                             2023912